Q

无所谓了画的丑是我的归宿我理解。(不理解)
超级喜欢评论。。。请莫多。。(能回的都会回的!)

自我介绍啊。。()

▲跳坑很快很迅速,产出不会发很多,有的甚至可能会雷到您。还会删掉许多产出,所以慎关!慎关!慎关!咱!><

这里纯氧/橘子酱!(称呼什么的请怎么方便怎么叫^^

混坑很杂,而且跳坑很快()但是对前坑的感情很久远(。?)

入过的坑:monster x mediator,creature in the corner,robber guest(hl老师的作品永远的神。。。)among us vs impostor v4,mindhack,skibidi toilet,among us logic,just shapes&beats,暴力迪吧,doors,pizza tower

▲不混地狱客栈但算是亚当单推人(我是嬷嬷但我什么饭都吃(嗯)

推有很多。。有点记不清(怎么还有人记不清自己推)但是基本上都是全员厨!会各别偏爱几只())

btw我是贼混邪的杂食党,就是说什么饭我都会吃(吹口哨)(望天)

哦擦也在搞。不过一般都是在自娱自乐的搞。。这个号不怎么会发oc(空间里会发oc和画但是定时删除)

雷点没多少,可以忽略不计(感觉正常人碰不到。。)

扣:3106516320(扩列欢迎!如果要扩的话请留下备注啊啊。!!👉👈(虽然但是咱不会聊天也不会找话题聊,所以不会主动说话这样。。(除了打招呼!)(如果想聊天的话咱还可能会弧很久。。(一种上学消失,放假日夜颠倒.jpg(

大概以上!btw这条我会再编很多次但是日期仍然是刚发的那一天(。。)2024.4.11

↑and介是咱自设,最近画的几张,以前那张太凑了拿这几张垫垫(。)

↓btw翻新一下ams自设(旧图了啊啊但是我懒得翻新。)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